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我和你有个约会(8)

12. 2009414
呵呵呵……昨天去做产检了。
医生帮我做例常检查,哈哈哈我的宝宝好善解人意哦……竟然和我打了个照面,让我把他看得清清楚楚。小小的头,细细小小的四肢。好可爱哦……医生说再过3个星期才帮我验血,做详细的检查。
这个宝宝呀。前3个月的胃口好好,什么都想吃,还无辣不欢。现在竟然食欲不振,什么都不会特别想吃,心里想吃可是就是胃口不开,吃什么都不香。近来还频频作呕。哎呀,宝宝你好像很善变哦……
孕妇的体重确实是要控制的,前3个月就重了5kg。现在胃口不好,看来会瘦下来,希望我会是个健康的孕妇不会超重。孕妇体重增加10-12KG是被接受的。我要记得控制一下,免得要生产时宝宝太大,不易生。
宝宝乖乖哦5月再见面,妈妈想你哦。
13. 2009416
3个月前和3个月差好远啊……
为什么作呕的情况会越来越严重的。真讨厌。
1整天都有气没力的,心里想的就是想作呕,胸口闷闷的,难过死了。
孩子说:本来已经请了2天假的嘛……为什么一定要回来
妈妈说:不行呀,明天还要给那群哥哥上课呢?他们活动的教具还没做好呢?我不得不去嘛……我也不想上班去,可是我不能……
孩子说:那好只做半天。
妈妈说:半天呀!可是我没力气走去搭LRT呀!孩子我还是撑到放工好了。
孩子说:妈咪呀!
真糟糕,我怎么又自言自语起来了。看来今天真的不在状态。还好刚刚才把首要任务完成,心中大石可以放下。
14. 2009417
昨夜,因为不是很舒服,老公回到家又很累,所以只好随便解决晚餐。
老公提议吃鸡饭, 我一听就抗议说:我不要啦。他说:我很累,鸡饭比较方便。我只好静静不出声,默许他。但是我是不愿意的啦。算了看他平时那样疼我的份上,体谅一下,配合他好了。
我不是不喜欢吃鸡饭,之前我也爱吃,可是不知怎的上一次吃了,就很不舒服,觉得油饭很腻,很难消化所以很抗拒再吃鸡饭。结果吃了鸡饭之后,结果依旧难受得很。
我是个嘴挑的孕妇,不知道以后我的宝宝是不是也不喜欢吃鸡饭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