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6日星期二

梦里……跑步

昏暗的天空
陪伴我
自小,我就是能在梦里得到很多启示和灵感的人。

自从我越来越觉知自己之后,梦里更是清醒。

前夜,梦里的大我要我计划开始跑步,醒来后我很清楚知道这是我的身体需要我做的事情。我的身体已经因为舞蹈越来越柔软,越来越有觉知。身体真的很聪明,这样的体验在我习舞后更是明显。令我不得不赞叹!

梦醒,我就和我女儿说以后,星期二三四五我们一起去跑步。女儿随口说好。我心里说无论他去不去,我都意志坚定独自去跑步。

今早,时间一到。我就换上了衣服,穿上跑步鞋就开始跑步。也不知道跑了多少圈,只知道有天空陪伴我,我的天空在陪伴我。

我跑到腰部发痒,大腿内侧发痒,全身汗湿透才回家。此时天空微亮。

跑步,这件事情拖延了至少2年。时间到了,有些事你一定会去做。果真万物皆有定时。我享受和我身体在一起的感觉!谢谢我的身体,谢谢梦给我讯息,让我更接近那一个更好版本的自己。跑完步后,身心舒畅,让我很想向宇宙高呼:

我好爱我自己!
这样一个自己!

微亮的天空
真美
此生若再次辜负自己
是我最大的遗憾


跑步打卡:06/08/2019(二)第一天
35/211】(仅剩 147 天:6/8/19)

跑步打卡:
Day 1:梦里……跑步
Day 2:时间到,身体就不自在

Day 3 :跑步,打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