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我和你有个约会(9)

15. 2009420日(一)
这几天的天气真的令人受不了。天气不好,胃口也不好。心情也不好,状态也不好。
这几天真的好不舒服,天气热就容易心烦气躁,加上吃错东西惹上了咳嗽,原本就三五不时想呕的我,加上咳嗽就呕得更厉害。每天的早晨和临睡前,好像要做完功课似的才能开始新的一天和进入梦乡。为什么人家在怀孕初期时痛苦,一过3个月就比较安定,而我刚好相反,一过3个月就有许多小状况陆续出现?
我纳闷。
16. 2009421日(二)
明明昨天的太阳是毒辣毒辣的,照得人透不过气,照得人心烦意乱,坐也不是站也不是,难受极了。
夜里有风了,老公也说马来西亚的天气总是不会僵持太久的,而我也预感夜里会下雨。
夜里迷糊之中真的下起雨来了,好舒服,让我一夜美梦,一觉天亮。或许是睡得太香了吧。夜里竟然没有醒来上厕所。自怀孕后,每天夜里我都得上厕所4-5次,所以都睡不好。一觉到天亮的感觉真是幸福。
原来有许多东西是等你失去了之后,你才会觉得原来拥有的时候是幸福的。生活之中原来有那么多的小幸福是我们平时会忽略的。哈哈哈
例如:
一觉到天亮是幸福的。
夜里美梦连连是幸福的。
和老公一起走路吹风是幸福的。
哈哈哈哈,我是幸福的妈妈呀!
等会又要去复诊了。我咳嗽又伤风,还有全身腰骨痛,而且还长了些疹子。
但我相信只要心情愉悦什么小毛病都不足以造成任何影响。
宝宝,加油哦。
上午去复诊,早上一起床就和宝贝说好了,今天要去看医生的。
谁知宝宝好调皮哦,这一次竟然背对着我,仅仅对我亮出一条光白白的脊椎骨,一动不动的。
淘气宝宝,上次没和你说我要看医生,你就开心的和我打个照面。
这次明明和你说了,你却背对我。和我耍宝,等会回家告诉爸爸,叫爸爸治治你这淘气调皮的小家伙。
17. 2009422日(三)97
我是个mc*2的妈妈,我都记不清楚我的宝宝几天了。昨天产检,医生才告诉我再过两天就14周了,(14*7=98-2=96天),哈哈我才知道今天是宝宝在妈妈肚里住的第97天。
我从第90天开始,每天为宝宝及详细的日记。现在刚好满一个星期,我要加油坚持下去,作为给我的宝贝最独一无二的生日礼物。
昨天我还把日记里记的内容都读给宝宝听了。
我发现对于妈妈的情绪反应,宝宝是会给予一定的反应的。例如:昨天我听到一个烦人的电话,讨厌的铃声一响,宝宝就大力的提了我一下,我痛的哎哟叫了一声,果然母子连心。
宝宝,我们一起加油!为自己的生命添上最美丽的色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