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1岁的蛋糕和所有的礼物

近来思考的重心都在工作上。
忻忻的生日过了好久,都没有把她的礼物和蛋糕整理出来。

今天一整天都在阅读《杜拉拉2华年似水》和照顾忻忻。
于是就抽出间中的空档为宝贝忻忻做点事!
(好久都没有这样享受的过周末了!简直是爽呆了!)


这是为忻忻买的芋头口味的冰淇淋蛋糕。
为了配合蛋糕的颜色忻妈当天特地为忻忻穿上这一件紫色的连身裙。
要拍照时,忻妈还特地为忻忻别上发夹,一向别上就马上拆下的忻忻,不知是因为我拿相机的缘故,还是因为看见那么多人来捧场,竟然一直乖乖让发夹呆在头顶上合作得很。
真令我感到意外!

这一张照片是我和忻爸送给忻忻的所有礼物。
1)套手布偶长颈鹿:用来讲故事用的,忻爸送。
2)生日卡:里头填满了我和忻爸送给忻忻的祝福,真的是满满的!我和忻忻一起选的生日卡。忻爸忻妈送。
3)不织布玩偶:布绘本还在制作中,这是绘本中的灵魂人物。忻妈赶制中。
4)记事本:用来记录忻忻的成长点滴。忻爸忻妈填写中,为明年2岁的忻忻准备着的礼物。
5)印章:用来印在忻忻的图书用的,忻爸忻妈送。
6)木琴:给忻忻玩的,希望她的生命里从不缺少美妙的音乐。忻爸忻妈送。

这3件美丽的衣裙,是谁送的呢?
1)是大姑妈送的。
2)是小姑姑送的。
3)是保姆送的。
为了符合标题的完整性忻妈只好再贴一次上回贴过的照片。
1)是忻妈为忻忻写的部落格获奖的黑砖和奖状。
2)是忻妈从怀孕到工作写的怀孕日记和实习在职妈妈日记。
还有还有赶制中的布绘本……
1)制作绘本的所有材料和设计大纲。
2)缝好的拉链。
3)订好的扣子。
3)灵魂人物小天使的头。

忻忻真的很幸福,第一次过生日就有那么多礼物收,还有那么多人疼爱她。
希望她知道珍惜这一切的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