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我和你有个约会(11)


21. 2009617日(三)

怀孕22周,宝宝到底算是几周呢?是20周吗?我搞不清……
对于这些数字,我总是迷迷糊糊。我只知道预产期是1021日,宝宝是女儿,听别人说女儿会比预产期早一些降临。
近来又开始觉得超级疲累的,是心理还是身理的我也搞不清楚。
夜里总是睡不好,左侧睡、右侧睡、平躺都一样不舒服。无论哪一个姿势,一旦时间久了,就会觉得肌肉麻痹无知觉,我又要翻身。可是挺着肚子翻身,身体蛮笨重的,动作又要小心,这普通的翻身动作,此时对我来说一点都不好简单。结果是睡了一觉感觉还是好累。这一觉我都好像在翻身似的……
在挨16周,我就可以比较轻松了。加油妈妈、宝宝加油……

22. 2009618日(四)
今天是忻在我肚子里头的第2301天的日子。宝宝他是个文静又善解人意的乖宝宝。妈妈好爱她。

今天早上大约6点多,是妈妈平时起床的时间,小宝宝好似按耐不住寂寞似的,在我的肚子里头拼命翻动,呵呵呵^好似叫我这懒惰的妈妈快些起床。我的生活极为平凡,可我乐在其中,我的生命必定会为这小家伙大大的改变。希望他的到来能给这个家增添许多乐趣。
23. 2009625日(二)

 我的宝宝已经23个星期了,虽然已经可以感受到他的胎动,但是他是个文静宝宝,就连晚上动的也不多。他总是静静的乖乖的呆在我的肚子里头。我的乖宝宝,真的是个善解人意的好宝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