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7日星期三

【《迎馨》Part 2】讲故事

讲故事的舞台
我熟悉的舞台
也是我久违的舞台



从蓝天白云到黑夜
我用故事把大家带入了一个共同的氛围里
用的就是海王星的能量
给予无边际

二胡表演结束我就冲进更衣间,把红色上衣脱去换上一袭白旗袍,等待我的第二场演出。

这演出是在一个星期前,负责人找我要求我上台讲故事。我其实真的很忙碌,但是想想很久没有在大日子上台讲故事了,我确实有点技痒。而且我还有一颗爱玩的心想要玩相声,这个念头在我脑海酝酿了大概5年了,我一直苦无机会。本想来点新鲜的事物玩玩呗,只是没有适合的合作对象,时间也太短暂了。想到这里真的觉得有些孤单!也只好作罢!相声,那么近可是每一次都是那么远。

我爱歌唱,这一次想来点新鲜的。我选了一首歌曲,反复的练习了好多次,但是我还是紧张居然忘记了好多歌词,自己居然没稳住。故事还是自己的专长,顺利把任务完成。我喜欢那在台上说故事的感觉,那种把听众都带进故事场景里,一起体味故事里的喜怒哀乐,是我擅长的。这,是我的天赋,我居然也一点一滴忘记了。

我是健忘的,太久没做的事情,甚至是自己的天赋也就被我一样。

2019年,我要玩,怎么玩,就是进入艺术的世界,把我的体会,我的欢乐散播出去,我是爱,我是光,我是美,那把我的一切整合起来,通过适当的管道分享出去,就是我2019年想做的事!


27.3.2019
516am
洞天阁


【《迎馨》Part 1】二胡演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