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6日星期三

灵魂家族里的好妹妹:娇娇(二)

一图胜千言,有时真的不用说太多。这本记事本,在于我很贵重。因为情谊之厚,我珍而视之。以前的我会把珍爱的物品好好收起来不舍得用,但是近来的心态大大转变后,越是珍爱的物品就越是要拿来使用,凸显它的价值,也赋予他更多的价值。

我爱书写,
因此笔记本和笔,
是我随身必备的良伴。
在我生日期间,
收到这份礼物。
我真的好感动!
(真的谢谢娇娇你懂我!)

记事本打开,
就看到这一页文字。
写的真好,
也画得美。
好喜欢!

送给可爱的:
佩玲老师

有琴有艺
对琴艺,犹如对情谊

你的坚持
会磨出成功的!

加油!!!

23.02.2019


在我练完琴,正在房间里准备表演说故事的时候,娇娇在图书馆里为我构思。以上就是他书写的文字,照片有她的画。

我好喜欢她写琴和艺,那一段。写的太好了。二胡是胡琴,艺术领域之广,也是我喜爱的无论文学、音乐、舞蹈、戏剧还是绘画,都是我想继续深入的。这情与谊,我看得有多重,用心感受吧!懂我的人自然有答案!无需解释。

用手写下心中话,
总是比用电脑打字来的有温度。
写这一段,脑海突然浮现了李健的《传奇》,真的就从那一眼开始,我们的情缘也开始了!
这首歌我很爱,因为里面有好多好多的故事和回忆。有些缘分应该不只是这一世,我珍惜,无论这一世是不是我最后一世。我珍惜,圆满,感恩身边所有的缘分,让大家彼此成就彼此,一起发光勇敢做自己。这话对自己说,也对娇娇说:无论怎样一定要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