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6日星期二

【《迎馨》Part 1】二胡演出


我的人生路,岁月的脚步是越来越靠近不惑之年。BUT 是不是真的不惑,我还不知道,我只知道自己的人生越来越好玩,那种心情就像是自己再过一次青春期,原来越活越年轻不是我的梦!
我突然才看见自己的生命:如何一步一步在带领我开创,我一直在尝试,一直在挑战自己的极限,只是我太入戏而不自知。
蓦然回首……这一些事物慢慢的发芽、长大、开花、结果……今夜,我的心真的很满足,很开心。
23/02/2019 华德福新春庆典《迎馨》,真的又是值得我好好庆祝的一个夜晚。
我为自己感到骄傲,我和自己的灵魂在举杯共饮,欢沁着……
这些年的开创,我还记得吗?
2012年当华德福主班老师
2016年二胡班 成立
2018年图书馆的设立
2019年图书馆协会慢慢成型中……
#阅读 说故事 让我进入华德福
#遇见华德福改变了我的生命
#二胡,音乐唤醒我的灵魂
#书本,我的小天地
#从小爱泡馆子也会开花
#生命里的小元素居然慢慢帮我画成一个圆
#取舍之间自有命数,时间到了,自然会遇到,没有偶然更没有错过!
#人生充满未知,好玩的未知!
#知否,知否!
#我接受不完美才是正真意义的~~完美!
#谢谢身边人

夕阳时分彩排
猛烈的大太阳
照耀在脸上
上台前
大家都在抗议
一上台大家都认真在拉
下台时分
每个人都汗湿了
这些花絮
一一落印在我脑海里



摄影师的角度
捕捉了各个有趣的片刻


所有的乐手一起来合影
我偷偷换了衣服
准备着下半场演出
音乐路上的伙伴
总协调娇娇老师
古筝手美仪
键盘手Gary
二胡手我
少了灵魂人物苏老师


人生里如何才叫做完美,就是里面有些许的不完美!很吊诡,但很真实也是事实!

二胡表演却少了灵魂人物。我们的指挥和导师因为有表演缺席了,结果派出两位大将,总协调娇娇老师和古筝手美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