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

台湾之光 杨世豪

今早起身看到这则新闻  台湾之光  杨世豪 的报道 我有被触动。

我爱美的心,真的被他的力和美,给震撼了。

一个国际的舞台,评委都讲英语,他大大方方用中文介绍自己,真实地活出自己!

一出场的腼腆笑容,就让我难忘。表演开始前,蹲下怜惜地摸了摸舞台。那一刻我就被触动了。那是一份怎么样的情感会促使他做这个动作。

表演完毕时,坐下来,那一段仿佛拾起一把土,在吹向观众。他想表达什么?这就留下了极大的空间让观众去思考,去想象。

有报道说那是诗意的表演我认同:那诗意从哪里来?

诗意从音乐的曲目来。
诗意从服装来。
诗意从优雅来。
诗意从力和美,完美的结合来。
诗意从人与物亲密无间的配合而来。
诗意让我们完全进入了他和大环的世界,只看见美,这就是艺术,就是美!

报道说他学习的是美术专业,因为街舞改变了他,是他走上舞台变成了表演艺术家。而表演改变了他的世界。

而看到他,我想到世界顶尖舞者之一,台湾的许芳宜。
许芳宜的故事和经历也是深深的激励了我,要敢于活出自己。
而这个杨世豪,也一样让我震撼。

生命确实会自己找出路,若是天赋,是掩盖不了的光芒,只是时间早或迟的问题。
一个一个活生生的人物,一个一个闪耀着璀璨光芒的灵魂,深深触动了我的内在,也共振了我。


美,无处不在,让人忘忧解怀。这就是生命的救赎!
感恩,世间有美!
若能够活出生命之美,那此生无憾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