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全家福


每每看见一家人开开心心合影的全家福,心里就会好开心。上面的这些全家福是在做照片整理时,特意翻出来的。每一张看了都好开心,所以决定要把它们放大加洗放在家里的各个角落。让自己在家看了都天天好心情。生活有时候要的真的不多,像这样简单又不需要花费太多金钱的事,多做能让自己开心,何乐不为!

我突然想起作家游乾桂说过的一句话:

游乾桂認為,人生就像是一站站的旅途。在他理想中,二十歲的站名是「讀書」;三十歲的站名叫「工作」;四十歲的站名是「生活」;五十歲的站名叫做「休閒」;六十歲的站名若可能,應該叫做「精緻」。


可不可以,我就把自己三十岁的站名叫做【家庭工作】,因为我想要做一个把家庭工作和事业工作都做好的幸福女人。人生有自己想要做的事,真的很好。我找到自己的路,找到自己要走的路,这样子有目标的走心才会安定。心里有目标、有方向,这样的生活才会有步调,心也才能真正地安定下来。我想这就是生活里面简单的幸福吧!我珍惜~~

2 条评论:

  1. 好美,好温馨的全家福。照片里散发着幸福家庭的味道。。。

    回复删除
  2. peggy:是呀!这种感觉在有了忻忻之后我才体会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