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情人节,我和自己的灵魂私奔去

(情歌101和我爱的巧克力是老公送的。)

2011年情人节我自己特别请假一人过。
好久没有好好和自己相处了。
趁这一天是星期一就特地请假给自己连续放2天假。
做什么都好。
看看书、写写东西、听听音乐,
总之就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放松一下。
让自己和自己的灵魂独处。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就在这一天。
2011年的情人节,
我和自己的灵魂私奔去~~

*********************************************************
一直很喜欢和自己独处,
去挖掘最深处的自己。
去思考也好、反省也好。
我就喜欢这样静静的和自己相处。

然而有了丈夫、家庭、孩子之后,
加上工作繁忙。
这样的时间越来越少。
我的时间严重被分割、被肢解。
有点时间的话,
我就想要充电阅读,
或者把自己的思考化为文字。
面对自己总需要花比较长的时间,
但这对我来说真的好奢侈。

好不容易才有今天的假期。
把一切琐碎事关在心门外。
今天我只要和自己在一起,
和自己的灵魂在一起享受自己的情人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