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2日星期二

原来我是黄星星……

自小,我无法接受丑陋的事物,我无法忍受我自己不优雅,不完美。我挑剔我自己,批判我自己,总是觉得我不够好。所以当别人不接受我的时候我会崩溃,因为我已经在内在挣扎着做到最好,我已经把自己摧残殆尽了,还是不被接受,那有多悲凉。

也在我的人生里,只要我看到不美好,我真的就是丝毫不考虑的转身离去。可以说年轻就是有挥霍的本钱。如今有了年岁,有了义务和责任,纵然看清了种种的不完美,我也不能任性转身离开。而是带着觉知,去接纳,去改变。但是要求完美的心却从没有改变过。这样的模式,重复着。这也是到最后,我会患上忧郁症的部分原因。

网络图片
黄星星会用生命去追求美!
我才知道为何我会为艺术着迷。
为之沦陷。
从文学、戏剧、诗词、音乐到舞蹈,
这就是我人生的剧本,
逃不掉,躲不过,
既然如此我就干干去追求我的梦吧!

我一直在找寻我的舞台,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我需要找舞台,那是心灵深处一直要我去寻找的地方。可我渴望舞台,却又一次一次在舞台上怯场、失落。那种渴望、失落、渴望、期待,一直在我生命中不断重复着,有意识和无意识在重复着。

一直到我觉醒,我才惊然,这是我,是我,无论我接受与否,迷糊中可是还是有迹可循。但那想要找舞台的心却从不曾停止过,只是有些时候,强度有所增减的差别而已。

星盘、玛雅历一一都记录了自己生命蓝图。清楚看见自己所设计的剧场,那是我自己选择要经历的,越是清晰,越是需要勇气去整合,去勇敢面对自己。我走在光中我知道,但是所有的事物都是如此,有光明面必定有黑暗面,那是相辅相成的事情。你有多量的光芒就有多大的黑暗。我在光中,也在暗中。此消彼长,循环不息,我开始可以接受我阳光明艳,也可以我接纳我阴霾失落。这都是我,要去接受其实不容易,因为我需要带着勇气和觉知去穿越黑暗,去经历痛楚。

面对未知,需要一颗爱玩的心,也需要勇气。但愿自己带着童心和热情去追求我的艺术梦!知道我的前路不容易,但我还是愿意继续用我的一生去追求我的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