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3日星期三

我不想做伟大的妈妈,我只想好好照顾自己。

或许《知否知否》这支歌有对应我的内在,
我真的好喜欢。
故事女主角盛明兰的性格,
不断出现在微信的文章里头,
这也让我很好奇,
这名女子到底用什么样的方式,
活出了自己,
改变了命运!
这部剧是看还是不看?!



我是很矛盾的个体。我知道!
这就是我需要书写和不断整合,内在的根本原因。

我没有被好好的陪伴过,虽然长大的我发现我爸妈很爱我。
我有一个很受伤的灵魂,因为我是敏感体质,我是玻璃心。

因为这一些因素我需要,不断往内看见自己,疗愈自己那一个受伤的内在小孩。
我唯有走过这一程,我才能够更强大。在我之前的人生路,我都是把别人放第一顺位,把自己却放到最阴暗的角落里。我已经无数次看见自己那个又脏又小的孩子,不住躲在角落哭泣。频频问我你都照顾别人,都没有理过我。2016年6月我第一次看见这一幕的时候,我是崩溃大哭的。我对自己有一份愧疚,那一刻是一个分水岭,我知道我自己已经干枯,僵化,我甚至觉得自己已经耗尽所有的爱,我连自己都爱不到,我如何去爱人。现在回想自己当时的能量状态,真的觉得可怕,真的觉得那就是地狱。

这是因为这样,我才会呼求宇宙派老师来拯救我,因为我自己已经完全没有力量了。我已经跌入了低频的状态,充满了愤恨,我所看出去的人事物都是负面的,都是令我心碎的画面。我看到已经不想再看了,我好几次已经想寻死。

宇宙很快就回应了我的请求,我也在短短1年内迅速回到内我,拿回自己的力量。也是因为这样,我更懂得珍惜,更懂得内在的信念是如何运作用以创造外在的实相。我也不再向外求,向外认同,而是更容易觉察回到自己,回到本质来。这一回首过程不简单,但我更加珍惜,也明白深刻的体验到自己的灵魂在玩什么把戏。

活了39年,我累了。我不想再孤军作战,我真的累了。我的爱在2年前被我消耗完了,只因为被好老师,好妈妈给框架了。现在我不想在做什么好老师,好妈妈。我只想要任性做自己,照顾自己就好了。我太累了。

我爱玩,让我玩,让我体验,纵然遍体鳞伤我也无怨无悔,至少我有行动,我有勇气行动!
我很固执,从来都是,我若认定要做的事,我总是义无反顾去做,不容易动摇,所以我常常因为这样而遍体鳞伤。这一次我要学乖,不在孤军奋战,而是邀请宇宙,邀请灵魂家族的伙伴一起来参与,让我的路走得轻松不费力些。

我真的不想在做伟大的妈妈,我只想好好照顾我自己,让我自己幸福快乐,让我做我自己,活出我要的生活,那就够了。

我用我自己热爱的音乐和舞蹈
来丰富我的世界。
希望有一天,
这些滋养会开出璀璨、艳丽的花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