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这一次是认真的了。


(参赛编号588是最佳亲子部落格;参赛编号589是最佳自爽部落格)
我想这一次是认真的了。
之前,写博客都是玩票性质的,可是这一次我很认真。
2007年开始我就已经在佳礼写博客了。
后来因为怀孕、坐月还有常因为进不了家门,渐渐的越写越少。
这一次我在这里落脚,最初是因为佳礼有同事也在写博客,
怕一些话题敏感被拿去做文章(我还敢嫌是非不够多吗!)所以避嫌来到这里。
因此在这里的文章,最初都是我在工作上遇到烦心事的不平则鸣。
直到后来,生下忻忻我才很认真开始记录,
为的是送给忻忻作为2岁的礼物。
无意间,竟看见【2010 大马中文部落格祭】。
于是,在安琪妈的影响下赶在最后第二天参赛了。
主要是凭着吸取经验的心,并希望借此推动自己努力笔耕不断。
我想这一次,我是认真的!
认真努力把这个家收拾整齐漂亮。
努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