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第五届海外华人书市(2)——逛书市一路上

2010年9月11日(六)
自从去了一次后,我还想要去第二次,带忻忻去见识一下。
结果,一直拖到了星期六还叫了丈夫的姐姐一家子浩浩荡荡的出发。
(爱玩的忻忻一路上没有停过,跳上跳下爬上爬下的。我的腰就快被折磨断了。)
忻忻第一次坐巴士的模样真是好笑。
她呀!对什么都好奇,什么都想动一下。连坐在前方的印度叔叔也不放过,小顽皮一直想用手抓人家的头发,我只好一直紧张兮兮的握住宝宝的小手。一会儿她又转身看姑姑和表姐玩,我抓她都抓到手软了,只好把她交给爸爸。然后在那里猛拍照,可惜她动的实在太厉害了,拍了好多张都模糊不清仅剩这一些可以用。

来到展区已经快要7点30分了。
奇怪的是星期六为什么空空如也。真是奇怪,隆市的人去了哪里?(都跑上山了吧~~林明山、云顶、金马高仑……哈哈哈)

我用背带一直就这样的抱着忻忻这逛那逛的好开心。手软时,就交给爸爸抱。我们俩就这样抱着小家伙逛书市一直到十点才又搭巴士回家。我想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做什么都是幸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