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我和你有个约会(7)

9. 2009314
当妈妈的感觉到底是怎样的?
18岁就已经好想当妈妈了,当时也不明白是为什么?只知道孕育一个生命是很奇妙的事情,或许是觉得好奇吧!当时友人就笑我,你自己都是个孩子你怎样教孩子。哈哈哈,这句话真地说得很贴切。可是生孩子这个想法还是一直放在心上,就算自己身单一人也想要有自己的孩子。
时间飞逝,一晃就10年。如今我真得快当妈妈了,教养一直是我心中的负担,可是我知道那是一种甜蜜的负担。
生孩子容易,教育孩子却是不容易的事。如今我体验的一切也仅仅是开始……
隐形眼镜我舍弃不戴了,因为有了宝宝,双眼起了变化特干,所以戴了也极不舒服。为了自己和宝宝……
接着我不化妆了。
晚上读经典,听音乐开始胎教。
身体可以具体说是身材开始一天一天的丰腴起来(这对我来说是恶梦,以前漂亮的衣服都一件一件的不能穿了)。
我的食量越来越大,一直想要吃东西。肚子一冒胃酸我就不自在。好似一颗心马上变得忐忑起来非的进食不可,否则心情就无法被安抚下来。
吃完后,就又觉得胸闷想作呕,昨天呕了3次,今天又呕了6次。
每天清晨要起床是最痛苦的事,每天都觉得很累,起床后又会面对晨吐。吐完又要提起精神,走路去搭车。搭地铁时又要刻意避开高峰时段,避免人挤人,我受不了香水,在封闭式的车厢里鼻子被刺激到想作呕真的是件超级难受的事。
出了地铁站还要走约15分钟的路程才回到公司。以前我总是以时速80公里省却一半时间飞快到公司的,而今好慢,一边走一边呕着去公司。
对吃又开始挑剔起来,不喜欢吃饭,想吃热乎乎的东西。而且分量一直再加大,还有无辣不欢(以前我不太吃辣)。
当妈妈才开始就已经觉得不容易。我的两个妈妈。我的妈妈我真的很感谢他也很想念他,我希望他可以少点烦恼多些快乐身体无病无痛和爸爸永远幸福健康快乐。我的家婆已经离开我2年了,我还是很想念他。我的2个妈妈给我的爱,我永远感激。他们的坚强和伟大是我学习的榜样,无论怎样辛苦我都会勇敢,像妈妈爱我一样去呵护我的宝宝。
当妈妈的感觉是我最甜蜜的负担。

10. 2009327
怀孕快三个月了。我重了3kg。看到自己脸肿肿,腰粗粗的样子,就很伤心……以前爱自拍爱照镜打扮的我都不见了……
这个妈妈,爱吃……每天最高兴的是就是想吃什么!
哈哈哈……我以前对吃都不会特别要求的,可是一怀孕什么都不一样了。
以前不吃辣,现在特爱辣,而且无辣不欢。
如今特爱吃nasi lemak,炒牛河,淋面,阿三拉沙,猪杂粥,炒福建面……
去了爱吃辣,也爱喝酸……只要酸的我都爱……
一天要吃好多餐,一饿马上吐,百试百灵。所以我最怕饿……很难受。
别人怀孕,会特别不爱吃某些东西。
我不会,而且胃口特好,害喜的情况并不严重。
哈哈哈哈,我5月份还想去台湾,幸福的妈妈带球坐飞机……
希望我的宝宝和妈妈一样,吃得睡得,容易满足容易幸福……

11. 2009409
还没怀孕时打喷嚏都是一个就停的。
现在不知怎的,好似从知道怀孕开始,每天都会打喷嚏。而且一打就是两个一起,连打两下。
哈哈哈……难道1个是妈妈打的,一个是宝宝打的。妈妈打的是告诉宝宝妈妈想你,宝宝打的是让妈妈知道宝宝也爱妈妈。
2个人就打2个喷嚏,哈哈哈多有意思。
宝宝,妈妈真的想你哦……你要健康、快乐的躲在妈妈肚子里哦……在过5个多月我们就可以见面了。
妈妈好期待哦……
妈妈因为有你,所以已经变成一个幸福满满的妈妈了。
妈妈会加油让自己每天心情美美,你啊就负责每天快乐地在肚子里吃喝拉撒……我们一起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