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我和你有个约会(6)

6. 200934
爱美的我,决定从今天起,不再化妆上班。
7. 2009311
是开心还是不开心,我已经不知道要怎样去分辨了。只知道心境已经在一点一滴的变化。我突然觉得好似很多东西都变得不再重要。是荷尔蒙还是黄酮素在作怪我也不知道。
是性格吗?突然间变得任性起来,什么都不想再去理会。只在乎自己真正的想法。做真正的自己。是不是该放下心中所有的包袱,卸下所有准备好自己做一个妈妈就好。其他的就顺其自然。
生个宝宝,所要负担的真的很大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容易。那些责任想象都觉得可怕。昨天还和JJ聊起说养男孩女孩的事。他说他比较喜欢女儿不会那么皮。可是又怕长大后女儿被人搞大肚子。说着说着又担心自己养不起自己更别说养小孩。
我想每家每户都有自己的问题。我自己何尝不是。我有自己的担心和顾虑。
8. 2009312
一大早起来,感觉很不舒服。真的很想休假,可是今天又有2个重要的会议,请假根本就是奢望。
从家到公司又要换地铁又要走路的。全程我几乎是闭着双眼毫无力气的拖着走。痛苦。
近来一提到上班我就是这样子,一想到要走路到公司就很痛苦。
我的宝宝在我肚子里头已经2个月了,很多事情对我来说就是一种品格上的考验。一种锻炼和磨练。
我知道这条路要走的还很长很远,一且都还处在萌芽、开始的阶段。可是我真的觉得好痛苦……
不过,这一切我都自己需要我自己去面对,去体会。我会接受,我会坚强也要勇敢去面对。
纵然会不舒服,纵然会觉得痛苦,但我相信这一切都会过去。我会继续加油:为自己加油、为宝宝加油、为我的家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