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快乐天空改版2

我又有想改变的念头了。
(快乐天空要改版了!)
这是第二次的改版,第一次的在这里
还在思考要怎样的设计。

还有时间,希望十月中旬可以给自己的家一个清新的感觉。

2 条评论:

  1. 找了好久但還沒找到如何留個私人信息給你,其實好幾個月前就想對你說了...很喜歡你的粉紅色天空青草地作為你的icon(感覺很晴朗溫馨甜蜜,我的感覺是如此),但卻不喜歡你的家黑漆漆的, 讀文章時覺得很吃力,或許是我個人的偏見吧,當時就很想對你說可否換個襯你粉紅天空的顏色, 至少是亮麗的顏色!好一陣子沒來,你的家突然變美了, 比較喜歡現在的底至少讓人眼前一亮...
    (你的忻忻與我的寶寶都是同月的...)

    回复删除
  2. kc:谢谢你的意见~~我家黑漆漆的~~哈哈哈那时我不会弄,乱乱弄得成品(脸红)。最近,心血来潮就改版了。我的头像也改了。我自己本身也在犹豫不觉要不要换头像的。看来我又有了答案。谢谢你的宝贵意见。

    我家忻忻是20日生的,你的宝宝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