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忻忻泻肚子换奶粉记

2010年9月5日
不知是因为天气变冷了的关系、吃得太健康(大量清水、蔬菜和水果)还是要长牙,忻忻近来一直在腹泻。1天2-3次青青的粪便,量还蛮多的。刚开始我不以为意,因为忻忻的胃口好、精神好、玩性十足,一点病态都没有也,所以我没放心上。今天抱忻忻回家的时候,保姆说:“宝贝蛋腹泻,要不要换豆粉喂喂看。”

喂奶粉已经一个月了,忻忻都没有任何的不多当。可是,现在因为腹泻,我可不敢再大意了。只好乖乖听话买了豆粉来喂忻忻。

豆粉买回来时,差不多已经到了忻忻喝奶睡觉的时候了。我冲了豆粉喂忻忻,用6格的温开水加入6格的豆粉(平时我是3格奶粉+3格糙米),哇~~满满的奶水。没想到小家伙竟然又一口气把奶全部喝完。她一喝完放下奶瓶的那一刻,我、忻爸、忻姑姑和忻表姐一起大力鼓掌称赞!好家伙,一刻不停歇地活动,体力的消耗真的很大,难怪她饿得一口气喝完6个奶水。

今天将宝宝抱回来仔细一看,嗳~~怎么宝宝今天好像又长大了一点。她现在一直想要挣开妈妈的手学者自己站不要人扶。看来她对自己的站功越来越有信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