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又将是忙碌开会的日子

放完了假之后,相信从下星期开始就要忙着开会和编写课程了。

还以为我可以专心写我喜欢的阅读绘本和写作课程,其它的就不用再理会了。谁知道芝麻先生又有新动态。之前,由我负责后来被嫌进度缓慢而转交他人之手的提案,可能又要交回给我负责。芝麻先生没有说出来。是我根据他说的话推论出来的。

故事是这样的,话说星期三开会时。
我疑惑的问:那提案不是已经交由***写了的吗?为什么他不在会议里头的!
芝麻先生竟然呛声到:你不知道我的作风吗?!(他这么说弄到我好尴尬,毕竟我跟他已经5年了。但是坦白说有时我真的真的不太了解他。)
我不等人的,你做不出来我就自己做。
哎哟……言下之意,就是要我做咯。

还以为我可以专心致志做自己喜欢的事,哪里知道兜兜转转一大圈,工作最后还是回到我手上。希望我的推论是我一厢情愿的结果不会变成事实。不然接下来的几个月我一定会忙疯了的!o(︶︿︶)o 唉,我只能这样告诉自己:“有工作做是好的!”

那就只好加油吧!天使忙碌地继续修炼吧!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