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1小时的不可能任务 ——Big Bad Wolf 2012

从12月3号开始,我几乎每天都是起早摸黑去学校培训的,好累~~。真不巧,今年的野狼趁我不得空的时候出来恶搞,简直是在和我作对~~不叫它大坏狼都不可以。

哈哈哈~~还好有Mission 63不打烊,我这只大书虫因为去年被咬到不甘心于是心一横,决定第一时间“挤”进去,等它开幕。


那天一早,调好闹钟的我贪睡出门时已经620了,一过红绿灯转进去就塞车了。好夸张,清晨640而已就开始塞车。我只有1小时,绝不容许我浪费1分1秒。我马上U转,快速把车子停在路边,决定一路小跑进展览厅。

一进到停车场,我就哇了!
原来有很多人和我一样疯狂,停车场早满了怪不得那么塞车。

一到一楼我又哇!
哪里像是清晨,根本是晚上8点的人潮。
我赶快拿起相机拍了一张被狼咬的照片,手表显示时间649。

要进展区,我又哇!
怎么那么多绳子围起了一条又一条的迷宫,转得我团团转,只见身边的人好像玩跳绳一样,一路跳进展区。

一进场,我又哇!
好多书。
有图为证!

进场后,我一边冲去儿童书展区,一边打了电话给可爱妈,问她在哪里?结果一看到书就双眼发亮的我,怎样看都看不到可爱妈,拿着电话一直找,没想到她就站在我前面,我真的是眼盲(眼里就只有书)。哈哈哈,可爱妈的不远处(也在这时遇见珍)就是Peggy,有人和我一起疯的感觉好好呀~~看到Peggy赶紧上前去抱抱她,和她说了说《Tall》这本书之后,大家就又继续埋头找书,再后来就失去踪影了。真抱歉,连走都没说一声,没办法要和时间赛跑就是这样,否则怎会忘了3个好姐妹来一张合照,三朵姐妹花齐齐被狼咬的证据。

搜罗了一大叠书,我赶紧和可爱妈跑向收银处准备付钱走人。我在想我们俩个是不是第一名和第二名给钱的顾客。1小时抢书行动成功~~

和可爱妈在找收银处时拍的,
结果在拍照时候才看到大大的布条。

付钱出来后,就有一个角落可以盖章,我盖了好几个狼脚印。最后看到有个捐书柜台,我买了一本RM10的儿歌集(有CD的,谢谢可爱妈介绍)送给孩子,可惜赶时间忘了拍下那棵圣诞“书”。

临走前,还帮可爱妈拍了张被狼咬的照片,结果因为赶时间没拍到狼尾巴,真抱歉。还好有可爱妈这个好姐妹载我去拿车,否则提着一大袋书我怎样一路小跑去拿车。

750上了车加速驾驶赶去上课,不熟路的我还迷路浪费了20分钟,唯有一路狂奔结果还是迟到,但想想可以第一时间被狼咬迟到还是值得的呀!!!

以下是我在1小时内抢购的书,一共本21,RM205(回家的结果是女儿谢我谢个不停,老公骂我骂个不停。因为我说今年不买书的,结果还是死性不改。)
  1. The Practical Woodworker--RM20 (帮学校买的)
  2. Children's Picture Bible--RM15
  3. Storytime for 3 Year Olds--RM10  
  4. Storytime for 4 Year Olds--RM10  
  5. Storytime for 5 Year Olds--RM10
  6. Storytime for 6 Year Olds--RM10    
  7. Your're All My Favorites--RM10  (with  DVD)
  8. Eight Silly Monkeys--RM10
  9. Ten Little Ladybugs--RM10
  10. The Icky Sticky Frog--RM10
  11. The Snowy Day--RM10
  12. The Girl Who Wanted To Dance--RM10
  13. Tall--RM10
  14. Nursery Rhymes--RM10*2(with Audio CD)[1 for donation]
  15. Smile baby smile--RM8
  16. Down on the Farm--RM8
  17. Hungry Harry--RM6
  18. Titus Troublesome--RM6
  19. Two Hungry Bears--RM6
  20. The Long Journey Home--RM6
  21. Deep in the Jungle--RM5
  22. Bunny My Honey--RM5




部落格妈妈写的关于大坏狼的相关文章:
可爱妈《七早八早被狼咬》
珍《Big Bad Wolf》

8 条评论:

  1. 回家的结果是女儿谢我谢个不停,老公骂我骂个不停。因为我说今年不买书的,结果还是死性不改。..哈哈哈好笑...
    你还真扫很多书...一小时而已@@你对选英文书也很有心得...我真一窍不通...
    我也觉得我們是最早付款那2个...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爱妈:我老公很凶,呜呜呜……不过,他骂完就算。我还是买的很过瘾:P
      买书不必排长龙,感觉好棒~~

      删除
  2. 好有魄力啊!我去年去没这么多人呢!今年不去了,好远啊!也不熟路。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想因为每年都有,人就学会越来越聪明。我也打算1年买2次书就好,1次中文1次英文。这也是为何人越来越多的原因吧~~

      删除
  3. 叫你老公别骂别骂,告诉他这些是明年的书,再过半个月就是2013年了,这是明年才看的书.....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Silvia:我想明年结果还是会一样的,哈哈哈:(

      删除
  4. 我星期六带儿子去,人多但是不用排队付钱。也逛了3小时。

    我这个假期买书也够多了,付钱时很心虚,因为不是用自己的钱。回家后女儿开心得很,多是她的书,儿子对英文书兴趣不及中文书。我自己的书一本也没买。这次,我觉得书很多,但价钱比去年稍微起。如果可以,还可以去第二趟,通常临结束时会大抛售。

    回复删除
    回复
    1. 3个小时,应该可以搜刮好多好书吧,来下次我们交换书看。

      我也想再去好好逛一下,只逛1小时真的不是很过瘾。希望如你所言:“大抛售”,那就太棒了,哈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