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想家

2011年3月10日
迷失有好一段路了。
虽然我已经得到我要的答案了。
但不知道为什么近来想回家的念头特强烈。

好想好想回家看妈妈,身为人母之后,特别可以感受到母亲的伟大与坚强。


近来打电话回家的次数特别频密。
有事无事就打电话回家给妈妈听听她的声音。
妈妈总会问我不用做工呀,一直打电话。
我就默默不语。
其实是因为心里有想不开的事,
但却又不懂要从哪里说起。
所以好几次话到嘴边又给我兜了回来。
妈妈了解我,她只会对我说:“不要那么拼!”
简单的一句话,我想妈妈已经知道我有心事了。

挂了电话,心里总会比较踏实,知道妈妈安好。
听到她的声音,我的心灵也多了一种安慰。
有妈妈真的好好哦~好可惜我又忘了对她说:“我爱你。”

6月学校假期就会回家。到时比较有时间共处,好希望和他一起去买菜、煮饭、闲话家常。
虽然结婚了,但娘家有时还会是我的避风港,因为有妈妈在,妈妈就是那么充满力量,能温暖我那失落的心。

4 条评论:

  1. 佩玲,抱抱你,等你回来这里!
    对了.17/4的讲座会去吗?
    我们会上去哦!

    回复删除
  2. anna:下次回去找你抱抱 ^6.
    17/4的讲座还在考虑去不去呢?因为已经和老公决定去前一天的那一场次,也买了票。我们再联络,或许我临时会心血来潮也不定~

    回复删除
  3. 好!等你!28/5新加坡的我们也会去,如果你想去就回来吧!那时候是假期了!

    回复删除
  4. anna:陈致远,单是这3个字就已经够吸引人了。试试看安排,你们报名了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