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我的【迷失】造句本子

(就让我继续迷失在这淡淡的愁绪之中吧!)
我迷失了……迷失在一堆又一堆的想法之中。
目前找不到出路……只好继续迷失。
没关系,我需要的是时间好好去思考。
没关系,给我一点时间我可以走过这低谷。

迷失是为了找寻突破口。
迷失是为了收拾心情准备出发。
迷失是看不清前路而犹豫。
迷失是认识自我重要的练习。
迷失是找路的好方法。
迷失……

究竟是属于风还是属于海……
我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找不到方向。
我彳亍于一堆杂乱无章理不出头绪的想法里。

突然想起卞之琳的《断章》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好似读诗的日子离我很遥远了。是不是只有在困顿的时光才会想到要在文学里头寻找心灵的慰藉。 诗里淡淡的愁绪很适合我的心情。

深夜,最适合这样和自己的心灵对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