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迷失没什么不好

(勿忘我,送给迷失的自己)
迷失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有些失落、有些落寞、有些愤世嫉俗、有些自怜自艾……
那是一种寻找属于自己答案的思考状态。
那是一种不断自省的过程。
那是一种自说自话,自问自答的摸索进程。
在经历过无数次思考后的我,知道那更是一种蜕变。
在迷失中的思考过程帮助我理清自己想要的方向。
只有经历过迷失,才知道理清思路后目标清晰有多可贵。
我不怕迷失,只怕浑浑噩噩,麻木度日。
我不怕迷失,只怕走错方向,回头已身不由己。
我不怕迷失,只因我知道,这一次我等待的是:生命的新乐章开始……
迷失没有什么不好,只要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答案。
迷失没有什么不好,只要可以发现自我的另一面。
坦白说:迷失真的没有什么不好。
我好像还有点喜欢上迷失的感觉,
因为我喜欢找到方向目标后奋不顾身的自己。

2 条评论:

  1. 迷失后,再找到希望能激发潜能!

    回复删除
  2. 追梦者:你说的一点也没错。理清思绪的我,更知道自己的特点在那里。谢谢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