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到球场去


运动对孩子来说真的很重要,
不,
是大人小孩甚至是老人都很重要。
我和忻爸每个星期五都会定期去打球。

放假了,就和忻爸说好要带忻忻去感染一下运动的气氛。
于是放工了就立即带忻忻去球场。
忻忻看了爸爸打球后,
就一直拿着球拍到球场中央去拍打球拍。

她一会儿拿着球拍四处挥舞,
一会儿突然跑进球场中央。
我呀~~只好满场追她。
球嘛~我没什么打到,
但是跑步量肯定很够。
忙着追忻忻比打球还累。

还好有准备零嘴给忻忻吃,
这让她可以安静一会儿,
而我有时间透口气。
好累~真的好累。
但是我还是会继续这样带着忻忻跑球场的。

2 条评论:

  1. 哈哈。。。 我看到以前的我,追着孩子跑,现在很想念哦!

    回复删除
  2. August Yang :是呀~~我明白那种感觉。只有过去的时日,人们才会怀念。现在的我,只能好好珍惜因为时光一去不复返。
    孩子长大了,父母的不舍之情好似会越来越浓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