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3月阅读书单+购书单

唤醒我心中的领导者
淡定的力量
《罗杰艾克洛命案》阿嘉莎克莉丝蒂
《宝葫芦的秘密》张天翼

宝贝,只剩下我和你
毛泽东时代的最后舞者



购书单
因为Summit USJ的大众书局清仓。我这个月又破戒了

①图解正面教养法 多湖辉著
②在爱里相遇 蔡颖卿著
③周国平人文讲演录 周国平著
④生活的逆境要勇敢面对 傅佩荣著
⑤人生的快乐要自己追求 傅佩荣著
⑥厘清自我的真相 傅佩荣著
⑦问题是人生的礼物 林幸惠著
⑧做就对——做对的事,打开幸福门 林幸惠著
⑨俞林·留汉  秦文君著
10教出英文力——小孩学英语,何时学?如何学?
11我们的孩子在生活中愉快的学写作 南美英博士著
12告诉世界我能行 卢勤著
13小中尉闻人悦阅著
14一只苹果的忧伤 梅洁著
*****
15作业的革命  刘春生编著

忻绘本
①谁藏起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