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第二次骑旋转木马


旋转木马应该是每个孩子都爱骑得吧?
这是忻忻第二次骑旋转木马时拍的。
忻爸说:她表现的很不耐烦。
你看她的表情,一会扁嘴,一会龇牙咧嘴的。
好似一点也不享受。
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好吧~~那下次就不用再花钱咯。
好个淘气娃娃。

2 条评论:

  1. 我孩子不敢坐會動的
    通常他們喜歡靜靜坐在上面而已
    這些錢
    我還從不曾浪費呢^^

    回复删除
  2. 小镇姑娘:
    其实孩子还小不会要求,是我“给多她了”。
    所以第三次再看到我就让她欣赏而已。
    那里知道这一次,她竟然自己要求说“坐”。
    不过,我没让只让她真的“坐”上去过瘾而已。
    真如你所说:还是不要“浪费”的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