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我需要正面的能量!

我要收集拥有正向能量的句子!
方便自己情绪低落时自我激励!


加油喔!快乐天使~~
无路可退就会坚强


有时我们也会分不清楚什么是正面什么是负面来看看这些句子:
“我不要再被人欺负”(负)
“我要别人尊重我”(正)
“我没有办法”(负)
“我要试着从一个新角度去看这个问题”(正)
“这没有可能”(负)
“我要找出一个突破地方法”(正)


困境的说话 突破的说话
1."我不要没有人理睬我。"
"我会去交些新朋友。" "我要和很多人沟通。"
2."我没有钱。"
"我要增加收入。" "我需要找些地方节省一下。"
3."这问题没法解决。"
"这问题需要一个新的思考角度。" "我们有一个新挑战。"
4."我读书少。"
"应该报读什么课程?" "我要创造出需学历的事业机会。"
5."跟着他有很大压力。"
"我要增加自己的速度。" "我要学习如何提高效率。"
6."从来没有想过。"
"这事有新发展的可能。" "是该去想一想了。"
7."我被公司辞退了。"
"我有重新策划事业方向的机会。" "我会找到赏识我的地方。"
8."以前从未有人做过。"
"我们有做第一个的机会。" "应该怎样开始?"
9."以前试过都不成功。"
"从前的经验给了我们什么教训?" "我们需要找个新的做法。"
10."我没有信心。"
"其中什么事情我不能控制?" "怎样可以增强自己的能力?"
11."我们的客人不会接受。"
" 我们有教导客人的责任。" "其中对客人有利的因素是什么?"
12."这事情太复杂了。"
"找一个新的角度去看它。" "把它拆细去做处理。"
13."时间不够。"
"有些事情的重要性需要检讨。" "如何可以提高效率?"
14."我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
"我的需要便是我的目标。" "有谁可以给我意见?"
15."我每次都失败。"
"我需要找出新的做法。" "怎样从那些经验中学到教训?"
16."我觉得很无奈。"
"我要找出新的选择。" "怎样可以造成突破?"



怎样正向对自己说话是一门学问,如果心情已经不好了还对自己说一些消极的话,那简直是【自虐】我才不愿意再继续干这种蠢事!!!有网络真好,我又学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