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天使继续闭关修炼中!

(穷就独善其身吧!有什么好怕,天使就继续闭关修炼好了。)

心痛的感觉再次来袭。
是非、误解、抹黑……
继续不断地回荡在四周
这几天我再三反思终于想出了些眉目
我明白了,可是太晚了
我已成了箭靶、炮灰

无所谓我明白自己绝无异心即可。
我无须再解释
要误解我的无论我说什么都没有用
能了解我的我更无需多说!
委屈?!
算了吧!
就算是又如何
难道这些年来我吃的苦头还会少
风风雨雨总会过去,不是吗?
有那一次“正义”是会赢得胜利的呢?
就犹如明福事件。
要等1年才换回一句“绝非自杀”!!!!
那要等多久才会找到真凶!
“正义”总是迟到!

老天,你在看这不是吗?
我接受!都接受!
我有大任在身,小磨炼我接受
我……不畏惧。
反正小人总会有的,
最多我1人牺牲,那样别人好过些
只要知道自己是清白的,
那就够了!

穷,我就独善其身。
小磨炼何须惧!
天使继续闭关修炼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