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不想VS想系统有效的思考

(真的好想好想好想买这些书呀!)
来,为了做好提案而备感压力。连续好几夜都做恶梦,这几天更想要请假在家中休息不上班了。每天想不出东西的感觉不好受,越是想不出越想逃避。芝麻先生已经再催了,而且脸色一次比一次难看。他越急我越是无力思考,不!是越不想思考。怎么办!

压力令我无法思考;越是无法思考越想买这类书籍来帮助思考。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心里呢?!
我真的不想做个没有系统思考的奴隶。
但是买这些书真的会帮助我更好的思考吗?我不知道~
买了这些书我是否就可以学会系统思考。
但是…………根本的问题是
……我没有时间阅读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