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给比比的儿歌

夜里哄比比睡觉时,看见她的宝贝们,就拿来和比比玩。突然编了这样一首“儿歌”

小黑猫,咪咪咪!
大黑猫,喵喵喵!
小黄狗,wouwouwou!
小企企,咦咦咦!

哈哈哈……我一边念着歌儿,一边拿着玩偶逗弄着宝宝。念到黄狗wouwouwou时,比比会哈哈哈笑,伸过手来把黄狗狗抱在怀里。等我念到小企企时,又来抱小企企。我重复这歌儿。她只会选择抱走她的宝贝——小黄狗和小企企和听到wouwouwou时哈哈哈大笑。这孩子~~

和比比玩是最开心的事,有时间和心情和她一起玩乐是幸福的!我多害怕自己陪她玩得不够。还好我都做得到。比比,你一定要开心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