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比比,对不起!是妈妈放不下

(这是比比的2只宝贝:
小黄狗和鹿鹿,
书是张大春的《认得几个字》。
我总认为有了比比依旧有时间看书是一种幸福。
所以我要认真记录!)
比比:
今天是88星期日下午6.37p.m.你还在睡梦中。妈妈在房里陪你的同时,一边在编辑照片,一边在为你写信。孩子,你知道吗?妈妈其实好想每天都这样腻着你,和你嬉笑玩乐快乐幸福每一天。但是抱歉,妈妈真的做不到!与其说妈妈有“改革教育”的雄图大志要实现,倒不如说白些,是妈妈放不下
妈妈放不下的实在太多
1.放不下高薪的工作。
2.这份工作内容是你妈妈超级爱的,这时放弃怕到时再也找不回同性质的了。
3.妈妈害怕整天腻在家里和世界脱的感觉。
4.妈妈害怕腻在家后,自己变成黄脸婆得不到爸爸的尊重
5.妈妈害怕每天有忙不完的家务要处理。
6.妈妈害怕自己的世界只有忻忻,会出现过分要求忻忻的毛病。因为妈妈其实是完美主义,总是无谓的高度要求自己惹得自己整天神经兮兮的。我不想也这样要求我的宝贝。
7.妈妈害怕自己一无是处,无法充分的实现自己,怕自己做得不够好。
8.妈妈怕自己变成一个土包子
忻忻,我好希望你能了解妈妈。比比,真的对不起。妈妈真的放不下。所以我只好选择做一个在职妈妈,尽量抽时间陪你玩乐。这是我能够做的,比比你能明白妈妈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