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得来不易的星期三运动天!

(陪伴我几年的运动鞋,没有它我会少很多乐趣!哈哈~~更要谢谢我的双脚!)
在星期五运动得不过瘾之后,我和一群球友兼同事要求星期三也来一起打球。喜欢运动的我更是求之不得一口答应了下来。连续2个星期(病+痛+公事)没有打球的我,今天再打已经力不从心,不在状态了。


和Y对打了约20分钟,已经觉得全身无力,双脚轻浮了。
在和H打了约10分钟,我胃酸猛冒,头昏眼花了。
看样子无法再打了。我只好自己一个人走到树下休息。(用手机拍下穿着战靴的双脚寄到博客来准备写稿。)

2个星期没有运动都会这样,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例假关系导致头晕脚浮。

星期三运动天是得来不易,因为“芝麻”先生曾经开口叫我不要这么匆忙,赶去打球。原因是他每次开会都定在3.30p.m.,一开就是2个多小时,我多次要求早走,不料有次他生气时对我说了这样一句话。

当然也试过几次因为开会,无法去打球的,可怜的我在不能得罪“芝麻”先生,只好得罪我的先生。得罪自己老公的我也不好受,他的紧箍咒念得我耳朵嗡嗡只响。有时他气急可是对我狂轰滥炸的,我真的受不了。

所以说要做职业女性真的不容易,我连打球都要这样。星期三运动天!真的真的得来不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