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清晨散步记

(惟有心情轻松的时候,人才会想到要看天空的云彩、星星和月亮,带着比比散步我也会有意识的叫她望望天上的云彩和风景。望天的惬意心情是我喜欢的一种心境。)
忙碌的时期终于都过去了,迎来了一颗想暂时放松透气的心情。这两天因为车子故障,于是顺便忙里偷闲地休息一下,大清早和宝宝送了忻爸去上班后,我们母子俩就在巴刹附近散步。

一边散步,一边找一些阿姨婆婆们聊天,宝宝一来可以学习和人打招呼、对话和交流,二来可以呼吸新鲜空气,学习四周物品的名字。我和宝宝都很享受。一边散步一边学习等我出了一身汗,宝宝也刚好疲倦了,一回到家,小家伙就马上睡着了。这样的生活方式本身就是幸福。这样的陪伴宝宝长大就是幸福。但愿往后我有更多这样的时间和闲情逸致陪伴宝宝度过美丽的早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