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我和你有个约会(2)

(每天要洗大量的奶瓶,好辛苦哟!)

2. 2009218日(三)  怀疑自己怀孕的第2
妈妈昨天追看了家好月圆,看见月(养女)不被养母当成一家人的伤心戏码。我的心好心酸。妈妈的心情好复杂,我到底要怎样做好一个妈妈,一个不会令孩子伤心的好妈妈。宝宝,你知道吗?妈妈一路走来,被父母伤害的也不少。我不希望你不我后尘。我只想我会找到方法好好爱你,我们不要彼此折磨好吗?
看到庆和好的兄妹关系那么好,彼此那么了解彼此,我的心里真的被他们感动了。为什么我都没有。我的家庭里头都没有。我会加油,这一切是我努力的目标。
妈妈的心情直接影响你,所以妈妈答应你尽量保持心情开朗、乐观。希望我们都因为拥有彼此而幸福。宝宝妈妈真的好爱你哦……你什么时候会和爸爸妈妈见面呢?
我真的好期待。
妈妈在看资料,我还在用一些最自然的方法在测试自己是否是怀孕了。我已经符合了前面4项。哈哈哈超高兴。
1)停经,已经迟了4
2)每天都很累。
3)乳房觉得涨涨的,不舒服。
4)情绪波动很大
5)子宫的感觉怪怪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