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星期一

【转载】每日练习(关于话语的感想)


每日练习   

我记得自己在13岁的时候,就用自己的零用钱买下一本叫《心想事成》的书。所有事情的发生都是有原因,没有人教我,而我就是被它深深吸引。

对于灵性、灵修我总是深信不疑。或许这是我这辈子回来地球要完成的任务之一吧。

信念,改变了我的生活很多,尤其是2012年开始,当我决定要过更丰盛的生命之时,张德芬、简湘庭、华德福、赛斯、巴观、露易丝 贺等等……好多好多,各门各派都开始不停进入我的生命。

我都接受,开放的接受, 而我也确实深刻感受到自己生命的转变。

华德福的教师祈祷文里头有一句:

无论发生什么,都是大智宇宙的指引。

我也深信不疑,我总认为宇宙很爱我,宇宙会回应我的内在状态,他会以最美好的方式回应我。我都臣服接受。

还有最近一个我常对自己说的话是:

无论我做什么或是什么都不做,我都值得被爱。

话语,是一种能量,一种震动。若常常对自己说一些正向、滋养的话语,这些话语就会成为信念形成震动,宇宙自然会回应你的震动。

我好感恩,当我需要之时,宇宙真的都已经完全准备好回应我了。而我需要做的是继续感恩和相信,那是我的功课。

我知道,时间到了,花必定会盛开,我等待也祝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