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星期二

宝贝的鹿鹿受伤了

忻忻一出世她的宝贝(鹿鹿、狗狗和企企)就跟着她 。每天都让她的宝贝陪她睡觉。上学也要带着一只去才安心。放学回家时,总是得把所有的宝贝全都从房间里头拿出来排列好在沙发上才满意。感觉就好像军官在阅兵一样。

那一天从外头吃饭回来,就找不到鹿鹿的踪影。这可急坏了忻忻,一家人忙碌的为她进行地毯式搜索。结果找了好久,才在神台上找到鹿鹿的踪影。究竟鹿鹿是怎样发生意外的,我们都不知道,包括忻忻自己。

忻忻一接过鹿鹿便嚎啕大哭,任我怎样安慰都无效。最后,忻爸提议为鹿鹿动手术,忻忻才安静下来。在我缝好“伤口”的时候,忻忻还是不满意,所以我只好拿出蝴蝶结来装饰。

爱美的忻忻,在种类繁多的蝴蝶结中选出自己钟爱的颜色让我缝上。 等我完工,她才怜惜地紧紧抱着心爱的宝贝,拿着绘本回房准备睡觉。

宝贝忻忻非常珍爱她的宝贝,每每想睡觉时,她都会说她想要闻一闻宝贝的味道。(哈哈哈,做妈妈的应该很有经验,因为妈妈也是每晚要闻一闻自己的孩子才睡得着。)希望忻忻会像爱它的宝贝一样,爱她的弟弟。


鹿鹿是怎样被丢到神台上,
谁都不知道。
被找到时已经被烧破一个大洞。

看见被找回的鹿鹿受伤了的表情。

嚎啕大哭的宝贝忻忻。


为了安抚爱女只好马上为它施手术急救。

还要加上美丽的蝴蝶结,
宝贝忻忻才肯收货。
终于不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