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

忻忻,5岁学校庆生

忻忻快五岁了。二宝的预产期和忻忻的生日相差3天。因此只好提前庆生。
为忻忻庆生之后,我就开始在家待产了。

我早早就预订了一个2公斤的香蕉核桃蛋糕没有奶油,面上只有少许的草莓和巧克力,完全符合了华德福学校对蛋糕的要求。

去拿蛋糕的时候,忻忻要求我买蛋糕送给她喜欢的老师,回家后还为她们画上贺卡。这个古灵精怪的孩子,一边画一边玩,一会儿拿画笔一会儿拿剪刀。结果,弄到自己满脸色彩,满地纸张。

庆生当天,忻忻除了收到我送的相册外,还收到好友亲手画的图画。

感谢老师为我和忻忻拍下这历史性的照片,因为我俩好久没合照了。

今年的生日故事,和往年不一样。今年有太阳精灵拿了镜子让忻忻在出世之前看了看自己的容貌。真的佩服老师们的创意和巧思,年年得为孩子们添加那么多的小细节,让孩子觉得新奇好玩。

宝贝忻忻,5岁了。我想最好的生日礼物应该是给她添了弟弟。不知道这个宝贝弟弟会不会选择和姐姐同一天生日呢?我拭目以待。
忻忻带去学校的2公斤蛋糕和我亲手做的生日相簿。
忻忻亲手画的卡片送给2位老师;蛋糕也是忻忻选来送老师的。
我送的相簿和朋友们送的图画。
忻忻5岁了!
忻忻穿上了为寿星特别制作的王冠和披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