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星期五

【分享】生产时的肯定句




在整理温柔生产的资料时,看到一位医生这么说:

对生产的恐惧造成紧张,而紧张则造成疼痛。

生产只要是放松就不会痛。

如何放松有许多方式可以帮助你。

我的好医生陈意萍也反复说:

你看那些懵懂不知的小女孩上个厕所就生下来了,因为他们没有恐惧。

你看许多植物人可以顺利生产,因为他们没有抗拒。

恐惧、紧张和抗拒是生产大敌。只要记得放松和呼吸就可以帮助孩子顺利被生出。

我深信。

以下文字摘自《温柔生产》一书,页330(新自然主义股份有限公司出版)作者:芭芭拉  哈波。


  • 我是个很棒的妈妈。
  • 即使在我害怕时,我的身体仍然很安全。
  • 很多人爱我、欣赏我。
  • 我的力量充沛。
  • 上帝看护着我。
  • 我越努力呼吸、感受,就越能放轻松。
  • 我欢迎流经我身体的每股能量。
  • 我开放迎接生命。
  • 我接受所有我需要的爱与关怀,我值得拥有这些。
  • 我的宝宝很棒。
  • 我能感受到无止尽的美好。
  • 我爱我的身体,我也信赖我的身体。
  • 上帝的爱与力量流经我全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