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星期一

面包制作第4次:芝士火腿面包

 
面包一做好,
就让宝贝忻忻带着回娘家去了。
这一款面包是忻忻的最爱。
好想念我的宝贝呀~~



买了玩具,当然时不时要拿出来玩一玩,才有乐趣可言。
【看起来爱才是做这款面包的最大动力】
 这是我第四次自制面包(11/10 ,星期天)。
 这一回挑战芝士火腿面包。
哈!也算成功。
我总算比较熟悉了这款SKG面包机 1号键的功能了。
但这一次,老公说我料放得不够多。
哈哈哈~~这是新款挑战的面包,我还在摸索当然不敢下重手咯。
 好吧~~那就13/10(一)再来挑战好了。

碎碎念一下:终于买到面包刀了,虽然还是切得不太好看。但总算是厨具齐全了,真的有种“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感觉。
 
还是一样丑丑的外表,
但是味道极香且松软可口。
 
刚做好时,发的好高。
但冷却后就变成这个模样。 

2 条评论:

  1. 好巧,我昨晚也去买面包刀了,切出来面包好看一点。
    我做的面包总是长不高的,只有你面包的三分二而已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做的是750g的分量。

      你快快去买电子称来玩,以你的巧手肯定可以做出很多好吃的人间美味。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