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实习在职妈妈日记(39)圣诞节逛街记

2010年12月25日(六)
圣诞节的下午,我们一家3口出门逛街去。

第一站本来是Jusco可是还没到,就已经排起长长的车龙了,更别说是每一个停车场入口。结果临时决定更换地点去了Tesco。

我们一家3口推着购物车,悠闲逛街,看这看那,为的就是谋杀时间。假日嘛~~重要的就是放轻松。我们主要的是看儿童的衣服和玩具。一到广场内就看到一个共儿童玩乐的充气城堡,忻忻还小没法玩只好让忻爸抱着站在一边欣赏。

(可怜的忻忻,左眼下方被蚊子叮的红红肿肿的,心疼呀~~)
离开城堡,就去逛精品店和玩具摊,忻忻还是那个样,看见绒毛玩具就会拿起来亲一下。我们就当作是让她认识各种不同动物的学习机会。她一看到狗,就会说出名字。现在,她会的动物有:狗、猫、鱼和bear bear,还有还有……bird bird。

这里要插叙一下:在转进购物中心前等红绿灯的时候,忻忻竟然看到一只白色的鸟(我不知道名字,感觉像白鹤似的,只是它的双腿没那么长)然后,忻忻就一直在那里bird、bird地叫。好厉害!忻忻的眼睛好明亮,那只鸟真的很不明显都会被她看到。令我很是惊讶。

每个孩子都是天才,这句话一点都没错。我有时真的很怕自己的没耐心就这样毁掉一个天才。因为我真的超没耐心的,但愿母性会令我改变。

走着走着逛到一间看起来不怎样的书店,就进去逛逛。于是竟然有精美的笔记本。在书店里头,我会被深深吸引的有三件物品是:①书本②笔记本③原子笔。结果,今年的圣诞礼物就是这3本漂亮的笔记本。
(3本不同大小风格的记事本,居中那一本附送一只蓝色原子笔挺好写的。)
附带笔的那一本(居中那一本)是我和忻爸以后会常常记录忻忻优点的本子。这就是忻爸忻妈给忻忻的第一份独一无二的圣诞礼物。

(今天开始记不知到忻忻2岁生日时,她的优点记录一共会有多少条。
忻爸忻妈,我们加油吧!
努力给忻忻准备这一辈子的礼物吧!)
抱着忻忻从Tesco走去Jusco了。只为逛儿童部和玩具部。没一会儿我和忻爸都累了,于是又走回去Tesco取车,离开前买了我最爱吃的芋头口味威化夹心雪糕。贪吃的我,匆匆吃掉了忘了拍照,遗憾。我的圣诞逛街记就这样结束了。

明天,我又要回到自己忙碌的轨道继续我的快乐修炼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