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怀孕日记】我和你有个约会(18)

44.       2009723(四)191         
星期四,凌晨下了场大雨,天气变得凉爽起来。半夜起身,上厕所又担心洗好的衣服被风吹走所以跑去检查。风大雨大的溅了我一身湿气。上完厕所,给爸爸拿了杯养神水,帮爸爸盖了被。才又钻回被窝里,昏睡过去。好累的一个早上,我好想不要来上班呀。
45.       2009724(五)192         
起床怎么变成一件难事了呢?好烦。现在每天起床,一定要先翻过身,侧起用手撑起身体,但是我的手却又没力而且发麻,每次起身都觉得这是一件苦差。尤其是夜里总要醒个几次上厕所。这样的日子还要再捱3个月,宝贝儿,你以后一定要好好爱妈妈。
星期五,又是要到学校的日子。头疼!
昨夜,和你爸爸沟通协调有关搬回婆家住的事宜。没说几句,爸爸的臭脾气又发作了。宝宝,妈妈觉得很烦,因为到现在为止还没有真正属于自己的家。生了你之后,要做月子、要接送你、要送保姆、买车等问题都令妈妈感到心烦意乱的。可是什么事都没有着落。唉,日子真的不容易过。我们家的幸福要靠自己努力寻找,这个过程真的有血有泪。但无论如何,我相信我们3人最终可以排除万难达到我们的目的。宝贝儿,你要为妈妈打气加油哦……
46.       2009725(六)193         
妈妈好像开始便秘了,排便 不顺畅令妈妈觉得烦燥。肚子胀得好大,夜里放屁好响、好臭。为什么会是这样呢?痛苦。
47.       2009726(日)194         
今早,爸爸妈妈说好要去书展的怎么知道,半路暴胎只好回家。妈妈先乘德士离开回到家是1147。妈妈好担心爸爸的安危,一边担心一边祈祷一边哭泣。宝宝,你和爸爸是妈妈生命中最重要的2个人,没有了你们妈妈怎么办!一想到这里,妈妈的眼泪就停不住。感谢上天爸爸在130终于平安回来。希望妈妈和爸爸不要老是为了小事闹变扭。小婉忻,你要健康哦,那我们3口之家就可以一起游遍马来西亚的各个角落。只要有你们,我的生命才会完整、幸福、美满。
晚餐,爸爸带我去吃印度餐和喝椰水。小婉忻,等你出世长大些,我们也这样一起去喝我们13口的幸福之水,好不好?
夜里,临睡前妈妈想到要继续为你写下去直到你会阅读为止。所以坐月子妈妈也会开始写,到时是婉忻出世的第一天。哈哈哈,妈妈的日记怎么变成了婉忻的日记了。哈哈哈,等时机成熟妈妈就把所有的稿件整理成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作为你这小家伙的生日礼物。婉忻,你要努力长大、健康的过在妈妈肚子里的生活还有3个月,你就要出来见爸爸、妈妈了,知道没有,我的小心肝。

1 条评论:

  1. 祝博主与各位网友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事事顺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