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怀孕日记】我和你有个约会(15)

35. 2009714(二)181
今天依旧是懒洋洋的什么都不想做。早上搭车来公司,看见美女穿得美美的就对自己说我一定要瘦得下去,继续我的美丽。宝宝我们要加油,要一起做个美女。原来以为自己已经什么都不想的,现在才发现我原来还会想要扮美美、想吃好吃的,还有想要有自己的家和自己的幸福。宝宝,就为这些努力吧。为自己的家的幸福努力吧。
36. 2009715(三)182 26
今天是我第一次到国大医院复诊,和我同行的是小姑。看到那些护士和实习医生就讨厌,看诊的时候一点都不认真。一边扫描一边说笑,把那扫描仪越摁越大力,弄得我很痛。我的小婉忻呀!你皮呀!还是一样背对着我,我们都看不到你的脸。宝贝,那实习医生怎么也找不到你的性别。呵呵呵……我可爱的小公主。宝宝这时你的头还在上面,希望你努力在我们约定见面的时候,把头转下去。上午9点到医院大约1040分就做好检查了。下一次是99号再去复诊。和小姑说好了,下一次再由他来陪我。
吃过午餐,我们去家乐福买东西。妈妈又为了你买2副可爱的手套和脚套、1片尿布套和安全扣针(上次买错了,所以就只好再买过)。宝宝,姑姑 很疼你哦。你记得以后要好好疼姑姑哦。姑姑看见葡萄很新鲜买了一大串请你吃。他还说你的小表哥很高兴因为以后终于有人叫他了。宝贝,你要记得一定要叫这个可爱的小表哥哦。这个小表哥每一次吃西瓜都会想起你爸爸很爱吃。
有一件值得高兴的是我们托邻居找保姆的事,他说楼下有一户人家可以帮我们,那真的太好了。今天是个好日子,但愿爸爸、妈妈和宝贝婉忻一切顺心如意。
37. 2009716(四)183
今早走路来公司很辛苦,来到不久就吐了。一吐完就觉得饿。好久没有这样吐了。差点把胃都吐出来了,真的难受。
38. 2009717(五)184
还剩100天,我的宝贝婉忻就快出世了。相信保姆的问题也可以解决。至于车子、房子的问题还需要一些时间去思考。爸爸妈妈为了要有自己的家所付出的代价真的好大。我们就这样变成了钱的奴隶。
之前,有段时间大约是4-5个月的时候,我特爱吃椰浆饭、炒米粉、猪肠粉等食物来做早餐。现在偶尔也会想吃但是看到之后却觉得很反胃。妈妈的胃口这么那么奇怪,一个阶段一个阶段的口味都不一样,变化之快连我都感到惊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