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怀孕日记】我和你有个约会(16)

39. 2009718(六)185
星期六又是一个和婉忻共享美食的早上,我到mamak档吃了roti kosongroti telur。一个人吃早餐,真的别有一番风味。过瘾!
40. 2009719(日)186
最近这几天有不知为何,下身总是觉得隐隐刺痛。刚刚还有再坐下的那一霎那龙尾骨的地方一阵刺痛,不知是不是你呀小宝贝踢到我的神经线。还有我的膀胱总是觉得胀胀的不舒服,有便意有尿不出,这感觉真的难受。
41. 2009720(一)187
爸爸刚才告诉我说他的同事叫他买燕窝,在盛情难却的情况下买了昂贵的燕窝。宝贝,看爸爸多疼你。
午餐,cb阿姨和wy阿姨都没来上班所以妈妈一人在办公室里吃盒饭。妈妈一边吃饭,一边在爬贴准备去医院的待产包。
晚上,爸爸为你出世的事求了一支上上签,是关于“汉高祖”的一支签哦……宝贝,你要加油,健健康康的,妈妈辛苦一点没关系,可是你长大后一定要幸福哦……这是妈妈最大的心愿。
42. 2009721(二)189
星期二,夜里梦见在肚子里头的宝宝很搞怪,突然间打横又伸手又翻身的弄到我很不舒服。早上吃了早餐,临出门又感觉要上厕所,一边上突然一阵恶心又把刚刚吃的东西,吐出一口来。不知道是不是对牛奶开始不适应了。不知道最近已经有2次,类似的情况了,不知道是那里不对劲。
这几天爸爸工作很劳累,晚上要去买泡参给他提精神。宝宝你要乖乖哦,不要让爸爸为我们俩担心。
刚刚看了篇日志,讲述的是怀孕7个月的妈妈因为宝宝脐带打结导致孩子胎死腹中要引产的内容。妈妈看了好心酸,就在这时宝宝你动了一下,好宝贝你在安慰妈妈吗?宝宝你要乖乖哦,在妈妈肚子里不要顽皮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