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怀孕日记】我和你有个约会(14)

32. 2009711 (六) 178
    妈妈开始吃医生给的药,一吃就想昏死过去,累到不行。膀胱又很不舒服。宝宝呀,妈妈其实很少生病和吃药,可是自怀孕以后,却天天要吃一大堆,我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宝宝你一定要学会爱爸爸和妈妈,知道吗?这样妈妈才会有勇气继续挑战自己。那天I阿姨打电话来和妈妈聊天。聊到自然分娩我们会不会打那只针,听说打了之后会有后遗症,我本来就不想打,听了之后就更不愿意了。宝宝,我在努力,你也要努力知道吗?我们母女俩一起努力干一场,漂亮的自然分娩战,好不好?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做到。

   晚上,和爸爸吃过晚饭之后。我们到超市给你添购衣服和日用品。爸爸给你买了一套粉黄色的睡衣,可好看极了。袖子还有一只小兔兔,真是可爱。这是我们给你买的第一件衣服,可有纪念价值的。我们还买了奶瓶、奶嘴、奶粉分隔器、奶瓶刷子、粉扑盒子、扣针、毛巾、1件开档的衣服和沐浴用品,这些东西就花去了RM72。

33. 2009712(日)179
宝宝,爸爸今天说了一句令妈妈超级震惊的话:“如果你生完后,体重下不去,那你就花几千元去纤体中心好啦。”我听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在做梦吗?这是我的老公说的话吗?

晚上我和爸爸去了双利广场逛书店还有买衣服(1件裙子和外套),爸爸又要大出血了,因为我又买了RM128

34. 2009713(一)180
星期一,懒散的一天什么都不想做。
今天妈妈把所有自己用电脑打的怀孕日记都收集在这里了(目前为止一共有34篇)。妈妈希望把自己写在日记里的也打出来。整理好了做一本笔记送给你【妈妈已经做到了(02-12-2010记)】
,婉忻阿……妈妈好想念你,好期待和你见面。不知道到时和你见面的心情是怎样的。超级期待。

6 条评论:

  1. 乍看标题,以为妳再怀孕了呢!哈哈。。。
    细读之下,才知道是怀婉忻的日记啊!

    回复删除
  2. 芷晴妈妈:其实我也希望和你一样再次怀孕,但我真的有心无力。看来造人计划要推迟了。

    回复删除
  3. 将来孩子看回这些日记,就会知道妈妈怀孕的辛苦,也会更加爱妈妈。 =)

    回复删除
  4. 很温馨的日记啊!但是吃什么药会那么辛苦呢?

    你应该告诉孩子的爸爸,如果你体重下不回来,你会煮好多好多很好吃(高胆固醇、高脂肪)的菜啊肉啊给他吃,把他养胖,这样会比你去纤体中心的花费还要省很多。

    回复删除
  5. 快乐天使,别担心,放开胸怀,好孕自然来!自要有心,上天自会替我们安排的。我也会替妳打气的,加油哦!

    回复删除
  6. 勇:哈哈哈,你说得好~~这就是我要的效果。
    yh妹妹:那时是膀胱发言。那药吃了不会辛苦。只是我不爱吞药丸,所以觉得特痛苦。
    芷晴妈妈:谢谢你的打气。希望有机会让我们可以见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