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5日星期二

谢谢莱雅琴,走入我的生命

 13.09.2020

谢谢莱雅琴
谢谢潘锴老师
这美丽的邂逅
敢情是一辈子
一辈子的
滋养与幸福

已经记不清那一年初次邂逅莱雅琴,是在何年何月了!我只知道她很贵重,我需要存钱好久才能拥有她。所以这个种子,就这样静静地在我心里,静悄悄无声无息的。

今年8月,好姐妹和我谈起她的近况,向我推荐老师的课程,我看到莱雅琴。我还是没有起心动念想要学习,想要买琴。我甚至有如果这是宇宙要我走的路,祂会自然安排好路给我走。

带着这样的念头,我没有很用力的行动。我只是随性的问问身边的同事看看谁愿意借我琴。我知道琴很贵,一般人都不会愿意借。

我真的没有想过,有人真的愿意把那么贵重的琴借给我。在此,谢谢我的好同事,我女儿的主班老师。

拿到琴,花费了几天才拿到上课视频。接着,就按着自己的生活工作节奏,慢慢听课,做笔记和练习。我花了一个月的时间,终于把12堂莱雅琴课程给上完了。一上完课,紧接着就上琴道的课程。

因此,除了每天要练二胡之外,莱雅琴也是我天天抱在怀里的宝贝。这宝贝真的很滋养,抱在怀里轻拨几条弦,心就静下来了,四周也陷入了一种宁静的氛围。

在我拨动琴弦,几周后,女儿每晚睡觉都要我弹曲子给她听,儿子要我教他弹琴,偶尔他也会拿琴来拨弦。更意外的是,我家老爷也很好奇这新玩意,也拿琴来弹,这让我好意外。

我拉胡琴4年了,每次拿琴出来,我家老爷总是皱眉头,因为二胡声音大,音准音色没有一定的功力是拉不好的。所以我的家人已经被我虐待了好多年。虽然我的琴艺有在进步中,但是二胡的声音就是大不如莱雅琴般宁静温柔。这连不谙丝竹声的老爷,也想拿在掌上拨弄。我家老爷曾经问我有什么乐器易学,易上手的。我想现在答案很明显了。

莱雅琴进入我的生命后,也在一点一滴改变着我家的能量场,家中的氛围也更温暖和谐。这是很让我意外的,或许是高频的能量影响吧。我对自己的意识,身体和物品也更有意识了,那临在感更强大了。这是我这几周很明显的改变和感觉。

是夜,孩子在床上,我拿着莱雅琴,打开乐谱,一首一首曲子慢慢的练习,孩子舒服的听,我自在喜悦享受地弹。很自在很喜悦很满足。弹奏完毕,收好琴和琴谱,关灯睡觉。我的心好踏实好滋养。如此的幸福和美满,若不是我在体会,我想这辈子我都找不到这感觉,但他却实实在在已经发生、出现在生命中了!


感恩这一切的美妙发生!

感恩宇宙的恩典!

感恩潘锴老师!

谢谢莱雅琴!

让这一份如此纯净的能量,从此和我生命紧紧系在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