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bubu——一个我不得不深深佩服的母亲

最近在阅读bubu的《在爱里相遇》。我才发觉原来自己好喜欢bubu。喜欢bubu的文字,那样的温柔沁人心脾,犹如爱的小溪流入我心。听bubu讲话,也很享受,说话的速度比较缓慢,但字字却充满了爱和关怀。无论写文章还是讲话,我都可以强烈感受到她的大爱。我想这就是我喜欢她的原因了。

简单的一句【做个好大人,给孩子一份没有亏欠的爱】,就足以让我感动久久。
【写作不是考试的项目,而是整理思绪最好的方法,是表达自己最美的工具。】,我真的好认同,可是却从来没想过可以这样来表达。
【用珍惜的心去迎接你将要面对的转变,在变动中训练你的心,如果你能安定,全家人都会因此而受惠。】这样的一份智慧,需要多少的恒心、毅力还有爱才能修炼得道。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短短几个句子就足以让我拥有很深的阅读满足感。我爱她,并打从心里深深佩服她。

到她的部落格又看到这样的一段文字:「當媽媽不快樂的時候,沒有人會快樂」,我希望自己能當一個讓孩子感到快樂的母親。】啊~~是的当妈妈不开心,整个家都会因受到影响。如何安定自己的情绪,把爱和关怀落实到家里,需要的是一份坚持和智慧。从bubu这里我确实学习到很多,真的很多。

我感恩我能阅读到那样高品质的教养文章,我很愿意学习通过家事和信念来打造守护自己的家。好期待,父母成长大会可以好好坐下来听听bubu老师分享她的教养心得。

5 条评论:

  1. 我喜欢唤她BUBU姐,在我迷失在教养途中,因为遇见了她,而得到一个指引,所以她一直是我学习,崇拜的对象.
    她常说,当妈妈的一定要定,要稳,那孩子才会得到力量去面对所有的挑战.因为这句话,我学习如何让自己更沉稳的面对生活.
    期待7月与她的相会,也是与你的重逢!

    回复删除
  2. 我也被她感染了。她的文字、她的爱和理念都深深吸引着我:【用珍惜的心去迎接你将要面对的转变,在变动中训练你的心,如果你能安定,全家人都会因此而受惠。】
    她教会我如何安定,我想这样的智慧需要反复不断的练习才学的会。我努力~~~

    我想一个人喜欢什么人确实会影响一个人的气质。我觉得 你有哦~~

    回复删除
  3. 对,就是安定!!
    母亲需要能有给一个家庭安定的力量,才能带领孩子走向更稳健的成长.
    加油!我相信你会越来越熟练.
    我也觉得你的气质已经散发出来咯!
    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也很喜欢她的文章。我已经很久没去阅读了,太可惜。。不行不行,要迎头赶上才行!

    回复删除
  5. anna:短短的相聚,让我感受到吸引力法则的魔力好大。希望你想做的都可以顺利完成,我好期望一起分享你成功的喜悦。下一会见面就要等到717,父母成长大会了。

    密池:文字的力量,真令人感到惊叹。
    不同的人用同样的词汇表达不同的心情与感动,竟可以写出那么多发人深省触人心弦的故事。bubu的 温柔 、大爱与安定真的很让我着迷。

    你的也一样,总是叙述得那么清晰,又有想法这是我很爱去你家的原因。希望你们一家子永远都是那么恩恩爱爱、幸福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