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生活记事+ 实习在职妈妈日记】忻忻2岁的生日 2

20102011是忻忻2岁的生日。
我和忻爸又买了个小蛋糕给宝贝忻忻。
这家伙最爱看见蛋糕了。
每一回看见蛋糕就大唱《生日快乐》。
但这一次好像开心到什么都忘了,
还被烛火吓到。
好好笑。
宝贝忻忻呀~~你开心就好。
就像你的名字一样开心就好。

11 条评论:

  1. 祝忻忻生日快乐!忻忻好可爱哦~

    回复删除
  2. 祝忻忻2岁生日快乐
    哎!记得妹妹在家庆祝生日时就送我臭脸一个~~真是的@.@

    回复删除
  3. 親愛的佩玲
    可願寫e-mail告訴我妳的通訊地址 讓我為可愛的忻忻寄份小禮物過去?:)

    忻忻,生日快樂!

    面面

    回复删除
  4. 祝忻忻两岁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5. 谢谢冒冒、Silvia、面面、小镇姑娘、heidi、winnie@ah咪和cat。谢谢各位幸福阿姨们给忻忻的祝福 ^*谢谢~~

    面面我也要拿你的地址,我们电邮联系。

    回复删除
  6. 迟来的祝福,祝忻忻两岁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7. 水晶阿姨也来个迟来的祝福,祝忻忻生日快乐,幸福安康哦^^

    回复删除
  8. 谢谢Bteng和水晶给忻忻的祝福。你俩不愧是好姐妹连送祝福都是一起的 ^6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