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生活情趣+记事】10月到各地大众扫货

10月大众书局有优惠70%,
爱书的我绝不可能不买书的。
虽然一直对自己说不要买书啦~~
你还有很多书没有看,
你不要买了啦~~结果,
我还是控制不住~~
看这些就是我的战利品。

10月的促销标题为
【阅读可以很爽快,人生当然更美好。】
我和老公去了双利广场、无拉港、IPC里头的大众选购图书。
以下是我一个人的胜利品。
我老公主要买的是小说类为主,尤其是推理小说。
在我的选购书单里头的主要分:
教育类、亲子教育、心灵励志、阅读推广、
儿童文学和传记还有艺术入门。
这是10月30日前买的书。

10月31日我和老公依旧忍不住,
而再次跑回双利广场看看是否还有落网之鱼,
结果我们又买了一大堆。

但这一次老公的收获比我多,
他买的全都是阿加莎克里斯蒂的推理小说,
一共有6本。
他看也不看一口气全买了。
老公说他要把整套买齐来收藏。

没想到这次倒回双利广场买书,还会有这些意外收获。
因为我俩是抱着逛逛的心态去书局的。
结果还是抱回满满一大袋的书。

最后,老公还发现到:
工作人员已经把书架上所有阿加莎克里斯蒂的作品全部清完了,
一本不剩。

哈哈哈……老公好高兴,
这一趟没白来。
他抱着一大袋子的书兴奋回家了。

买书买书,买到过了抱女儿回家的时间都忘了。
2只大书虫真的是病入膏肓。
11月书香又要来了,
看来要把吃饭钱省一省,
不然我又要高喊买书穷了。




5 条评论:

  1. 佩玲妳還真是愛書人啊,一次過買這麼多書,我還真的下不了手呢!

    回复删除
  2. 勇:我的病无药可医,病入膏肓的我,常常烦恼的事有三样:(一)买书穷死了;(二)家中已无处藏书,书满为患呀!(三)没有时间把书都看完。

    我中毒太深,常常就是忍不住手呀~~

    回复删除
  3. 哇!佩玲,一次抱那麼多書回家,一定感覺超幸福的吧!

    妳說的"家中已无处藏书,书满为患呀!且没有时间把书都看完。"
    這也是我的狀況呢!
    我們真是可以結拜當姐妹啦! ^____*

    面面

    回复删除
  4. 70%真的是超值呢!可省很多。我啊,手头上也有一些书单,还没”进货“呢!看来,书展将到,口袋很快又要破洞了。哈哈。

    回复删除
  5. Peggy:我这回真的买书穷死了。

    面面呀~~真的好奇怪在我电邮箱里头有你的留言。但不知道为什么这里却没有出现。所以我来帮你还原留言好了
    【哇!佩玲,一次抱那麼多書回家,一定感覺超幸福的吧!

    妳說的"家中已无处藏书,书满为患呀!且没有时间把书都看完。"
    這也是我的狀況呢!
    我們真是可以結拜當姐妹啦! ^____*

    面面 】

    面面真的好巧,你写的博文【莫忘初心】写的和我经历时所想的好符合。我们好似心灵相通可以拜把子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