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好歌分享】幸福联络簿

《幸福的脸》专辑里头有一首《幸福联络簿》是陪伴我走过心情低落的好伴侣。
我喜欢开着它做事,听着听着我的心情会比较好过。
忻忻一听到这个专辑,是马上站起来跳舞的。

我想《幸福的脸》这张专辑是一张充满满满正向能量的宝贝。
感谢上天让我拥有它。
因为爱,我和你分享。
希望满满的正像能量随着歌声飘进你心房。



《幸福联络簿》
早晨的阳光暖暖地苏醒 
小鸟的歌声吻醒昨夜好梦
揉揉眼睛 深呼吸新鲜空气
Good morning  幸福啊 你在哪里?
我想你躲在
厨房飘来阵阵饭菜香 
围墙上打盹的猫咪旁
也躲在全家团圆的笑声里 
还有好朋友寄来的卡片里
Good evening  幸福啊 有没有一点痕迹
原来幸福有一本联络簿
记录生活点滴不马虎
用心碰触花草雨露 简单的快乐 手心握得住
原来幸福有一本联络簿
欢迎你随时登入
生活不一定需要忙碌 简单的快乐就是最大财富
简单的快乐就是最大幸福


天使碎碎念:《幸福联络簿》送给你,希望你们的那一本幸福联络簿也是满满的、甜甜地、充满好多各式各样的正向能量。

相关阅读:
《幸福的脸》
巧遇《幸福的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